Music

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云淡风轻

如今,静静地坐在电脑前,默默地敲打着键盘,看着文字似流水般的涌现。不远处,有人家在争吵。那是我的父母。

那天,你为何生气?气,父亲的不负责任。可是,自己想想又是何必?睡了一觉,醒来就已经忘记。无奈,父母依然不能放下。

现在,你能做什么?什么都不能做,尽管那天父亲有错,可是我也有错。自己也算无礼,指着父亲谩骂。结果呢?又是父母如常的吵架。

日后,你又要怎样?父亲总是放不下,除非大家都认为他对,不然他总是放不下,持续地争吵,持续地辩解。苦吖~回想从前的自己,不也是如此吗?

总是难为,面对父亲,我还是会变得脾气暴躁。大姐已经是对此不理不睬了,都父亲说了算,管谁对谁错啊?
初二以前,我是易怒的,有严重的暴力倾向。整天沉醉于网络游戏,人生一事无成。而且,你能把你所认为的负面之词都给予我。

岁月,就这样溜走了十六个年头。

我,还是一事无成。我也尝试着,去努力。开始接触社团,参与活动,也开了眼界。毕竟还是菜鸟,常识队-我还需要努力增进自己的实力,自己基础不好;佛学会-其实我很惭愧,没有付出很多,感谢心瑜厚爱,当上了副主席;课堂上-依然没能做到最好,还是浑水摸鱼的过日子。从前,不曾把它放在心上。现在,我也该好好面对了。

5 comments:

tzhongyan said...

哟!如果说你课堂上也算混水摸鱼,那我算什么?

松盛 said...

于心有愧,唉~

至少自己觉得在班上,还没有完全投入其中。

Unknown said...

笑似乌云于山中
心却无含挂蓝空

KH said...

ya lo...我才是浑水摸鱼啦

Da Chuan said...

wah GG song..长大了 =)
btw wat happened? @.o